曾是業界標準!大量網友表示 Google Pixel 音量問題!

iphone 7 black friday google pixel 02

2016 年結束後,各大公司都推出了旗艦手機,當中蘋果推出的 iPhone 7、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S7、及 Google 推出的Google Pixel,都是手機界的標準,但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Pixel、Pixel XL在高音量下會出現嚴重問題。

iphone 7 plus vs pixel xl vs galaxy s7 edge charging speed 00

有一定數量網友表示,Pixel、Pixel XL在高音量下會出現聲音扭曲,情況在特定使用方式下,就會出現問題,調節音量時,聲音會突然消失,再滑動音量時,會變成大約115%的音量。

iphone 7 vs pixel xl low light shooting 00

據了解,這是軟件問題,而且Google已經了解問題,正在準備系統更新,將會修復以上問題,同時還會解決其他已知問題,不過尚未知道正式推出的時間,各位使用Pixel、Pixel XL的用戶要忍耐啊。

goog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