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電池仍不夠?最強 iPhone 7 保護套更為你提供電源插頭!

dknlnsybbd2kfmmn0crr

對於 iPhone 用家來說,即使手機續航力有多強,如果一整天經常使用手機的話,電池續航力都是不足夠的,有不少人都羨慕 Android 常見的可更換電池特色,因為 iPhone 一旦電力不夠,就只能透過電池保護套或是外置電池為你供電。但大家認為這樣足夠嗎?近日有外國的配件生產商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機保護套,不但為大家提供了一個內置電池,如果你仍然覺得不足夠的話,更為你提供電源插頭。

dknlnsybbd2kfmmn0crr

這個保護套名為 EZ Charge Case Pro 設計簡單,不過卻功能十分實用,不但在保護套內置了一個 2000mAh 的電池,足以為 iPhone 額外進行完滿充電一次,生產商更為這個保護套提供了一個線身長度超過 70cm 的充電插頭,同時更貼心的為大家把插頭融合在手機保護套之內,讓整個插頭整合起來時,不會凸出機身之外,而大家有需要的話,更可以把線身與插頭分離,變成普通 USB 線。研究團隊表示這個產品已經獲得了蘋果的 MFi 認證,可提供 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 以及 iPhone 7/7 Plus 等機型。售價為 45 美元。

tcuojnlihwf2kfuls0hi

bomd7qafjhbaqltskir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