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更真實!Japan Display 發佈最新一代手機顯示屏!

id353809 1

不論你使用的是智能手機、智能手錶、平板電腦及電腦產品等,用戶最直接接觸的,就是顯示屏,因此提升顯示屏,就可以最直接提升使用者的體驗,現在 Japan Display JDI 就發佈了最新的顯示屏 IPS 面板,在各方面都得到提升。

id353809 1

日本JDI宣佈正式量產一款5 吋的IPS顯示屏,其解像度為 2560 x 1440,PPI 像素密度達到580,使用了IPS-NEO技術,亮度可達500cd/m2,對比度1500:1,覆蓋96% NTSC色域,因此,可以顯示更接近現實的色彩。

00054104

同時,新的IPS顯示屏,更支援第二代in-cell觸控技術Pixel Eyes,濕手操作也沒有問題,不知道那一間公司會用上這個最新一代的顯示屏呢?

2017 iphone 8 oled display sharp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