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6 三種機款價格和規格全面曝光!旗艦版規格超出想像!

xiaomi 6 price and spec rumor 00
xiaomi 6 price and spec rumor 00
小米 5s 手機

早前我們提及過小米可能會在 2 月 14 日在中國北京推出小米 6 手機,而今日,有中國網站流出了大量小米 6 的情報,3 款小米 6 從入門級到旗艦版,規格都是十分驚人。

從供應鏈的情報顯示,小米 6 可能會分三個型號登場,入門級型號命名為小米 6 青年版,目標是製作一部「廉價的旗艦手機」,採用的是 MediaTek Helio X30 10 核處理器,是 Snapdragon 835 的廉價代替版本,以多核心製造以達到與高通和 Samsung 處理器一樣強大效能,附上了 PowerVR 7XT,支援目前的手機遊戲和 4K 影片、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以及雙鏡頭模組,售價可能是 1999 人民幣。

xiaomi 6 price and spec rumor 01
小米 5 手機

至於小米 6 普通版版援 2560×1440 QHD 解像度 OLED 螢幕,配上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記憶體和 128GB 儲存容量,售價可能是 2499 人民幣。最後一部小米 6 旗艦版的規格就更強了,除了利用雙邊框製作的弧形 OLED 螢幕之外,記憶體和儲存容量分別增加到 6GB 和 256GB 之譜,售價當然要再提升一級,到 2999 人民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