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Emoji 即將登場!Unicode 委員會將到蘋果商討新 Emoji 事情!

iOS 8 Update

不知道大家認為目前 iPhone 上的 Emoji 足夠大家使用嗎?十分多元化的 Emoji 對於弱弱的小編來說,幾乎已經是多得無法盡用,但是卻總是有人覺得不足夠,因為有很多表情或是人物 Emoji 仍然未有,希望 Unicode 統一碼聯盟可以再新增不同的 Emoji。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Unicode 將會在下周到蘋果總部舉行一場會議,討論增加新的 Emoji 等等的事宜。

iOS 8 Update

消息指出,Unicode 將會打算率先推出一個紅色頭髮的人物符號,過去一直都有很多人表示,iPhone 缺少了「帶有紅色頭髮的人物」,同時在膚色修改上希望可以在可在不受膚色影響下,更改頭髮顏色的機制,讓讓現有的金發表情可以顯示出不同的髮色選擇。蘋果 iOS 系統一直都會採用 Unicode 最新的表情符號新標準,例如在 iOS 10.2 中就新增了不少全新的表情符號。而 Unicode 10 還有數個月就發佈了,相信全新的 Emoji 很快就會登場。

19828 20891 170119 Emoji 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