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有病製作!未來將不局限於手遊發展!

TpGS 20176

  有病製作過去在 2014 年與 2016 年各推出了一款手機遊戲,且受到台灣人的熱烈歡迎。因為遊戲中結合了台灣特有的時事與話題,因此讓玩家玩起來頗有親切感。另外該作強烈的美術風格與設定,也讓遊戲的周邊瘋狂熱銷,進而讓他們發現遊戲周邊比起課金遊戲更能讓玩家掏錢埋單。未來,他們也決定不局限於手遊發展,而會朝桌遊的方向邁進。

TpGS 20176

  根據有病製作團隊在 2016 年底對粉絲們所進行的調查後,他們決定將要在未來推出有病桌遊,目前也已經委由相關開發團隊進行設計。不過《我滿懷希望的有病信仰》也會持續進行更新,讓有病兔兔與貓貓帶給玩家更多的歡樂。

  至於該團隊的下一款作品,他們希望能設計出一款貼身的小幫手遊戲,讓玩家們看到「真實的兔兔和貓貓」,且會有完整的養成系統,與大量的有趣互動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