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專屬遊戲《仁王》最終試玩版現已開放台灣、香港下載!

NiOH

  在今日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上,巴哈姆特專訪到《仁王》的遊戲總監安田文彥,除了談到遊戲中的諸多細節之外,安田文彥也在會場中正式宣佈《仁王》的最終試玩版今日正式開放於 PS Store 下載。也就是說不只先前的日本與歐美國家,台灣與香港的玩家也有機會能夠進行這次為期僅兩天的最終試玩。

NiOH

  雖然遊戲今日已開放下載,不過遊玩時間將會在明天才正式開放,玩家可以在本週六、日試著挑戰遊戲,而完成特定關卡者,將會獲得可在製品版中使用的「鬼女面具」「製作書:鬼女面具」,還可取得在製品版中使用的下載內容「稱霸之證」「強者之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