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無需用 Lightning 線!供應鏈暗示 iPhone 8 有望引入「超遠程」無線充電!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with taiwan factory 00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with taiwan factory 00

自無線充電技術出現之後,蘋果一直被流傳會為 iPhone 引入這個技術,但傳了數年也只聞樓梯響,當人們幾乎沒再期待無線充電是否會引入未來的 iPhone 的時候,iPhone 的元件供應鏈卻有了動靜。

從 Digitimes 網站引述了台灣工商時報指,蘋果與台灣的代工廠簽約,為 iPhone 8 提供快速無線充電的元件。從 iPhone 6 開始一直流傳蘋果會在 iOS 裝置引入無線充電技術,但至今仍然沒有證實,今次的消息可能證實了傳了數年傳言。在合約之中代工廠需要為 iPhone 加入 GPP 橋接整流器,去減少發熱問題以及增大無線充電的效能,這個技術會令 iPhone 支援比目前貼面式無線充電更強大的遠距離無線充電。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with taiwan factory 01

目前支援無線充電的裝置不多,例如 Samsung 的 Galaxy S6 和 Apple Watch,而且全部都需要接觸充電板去充電,但蘋果目前正研發長距離無線充電技術,早前傳聞富士康為了「10 周年 iPhone」測8試遠距離無線充電,相信未來 iPhone 8 或以後支援無線充電的 iPhone,也許不再需要 Lightning 線充電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