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有延誤!?2017 年新 iPad Pro 可能要延遲到這一天才開售!

ipad pro 2017 may sale in 2nd half 00

ipad pro 2017 may sale in 2nd half 00

早前市場一直流傳蘋果會在今年推出 3 款 iPad Pro,包括 9.7、12.9 吋以及傳聞的 10.5 吋,但如果你希望購買的話,也許你需要等多一段時間。

從 Digitimes 網站收到的供應鏈消息表示,蘋果確實準備推出 3 款 iPad Pro 新平板,但是生產程序不一,9.7 吋型號已在第 1 季開始生產,而 10.5 和 12.9 吋就要到第 2 季,按蘋果的生產工序,似乎未能趕及在傳聞中的 3 月發佈會了,指蘋果可能會在 2017 年下半年才能發售新一代 iPad 系列。

ipad pro 2017 may sale in 2nd half 01

供應鏈消息亦指,原本 9.7 吋的型號會成為 iPad 系列其中一個入門級平板電腦,目標是教育市場,而他們估計新增的 10.5 吋與 12.9 吋一樣都是使用 A10X 處理器,目標是高階市場。

ipad pro 2017 may sale in 2nd half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