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 JB 超強模擬神器!讓你在 iPhone 玩遍上萬經典遊戲 !

happychick22

happychick22

相信很多朋友不時都會懷念小時候玩的經典遊戲,小編亦是如此,因此本篇特別和大家介紹一款在 iPhone 上可玩到上萬款經典遊戲的模擬器 – 《 小雞模擬器 》,讓你在 iPhone 上即可暢玩 FC、GBA、SFC、NDS、GBC、街機、PSP、N64、MAME、MD、WSC … 等平台的上萬經典遊戲,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

happychick2 e1484906397173

▲首先,在 Safari 的網址列,輸入「iemulators.com/happychick 」。( 小編是在 iOS 10 版本的狀態下進行下載 )。

happychick3 e1484906422333

▲往下滑之後點擊《 小雞模擬器 》的藍色方型 App 圖標。

happychick4 e1484906457256

▲點擊「 Install 」。

happychick5 e1484906501389

▲點擊「 Install Happy Chick 」。

happychick6 e1484906541391

▲選擇「 Install 」安裝。

happychick7 e1484906575911

▲回到主畫面檢查是否已下載好,這時候先不用急著打開。

chi e1485450227584

▲到設定 > 一般 > 裝置管理後,點擊 West Air … 的字樣。

chi2 e1485450273114

▲點擊 West Air … 的字樣,之後點擊「 信任 」的藍色文字,再選擇「 信任 」。 ( 若有疑慮的朋友,請自行斟酌是否要下載 )。

happychick12 e1484906710480

▲這時就可以回到 iPhone 主畫面,打開剛剛下載好的《 小雞模擬器 》App。

happychick13 e1484906735334

▲可以從超豐富的個平台遊戲分類來尋找遊戲,或直接點擊「 放大鏡 」來搜尋遊戲。找到想玩的遊戲後,點擊旁邊的「 下載 」圖示。

happychick14 e1484906758596

▲到下方「 我的遊戲 」的頁面就可以找到剛剛下載好的遊戲,此時點擊「 啟動 」就能玩囉 !

happychick15

happychick16

happychick17

happychick18

happychick19

▲分享一下小編玩 GBA 惡魔城的畫面,用模擬器的好處就是可以玩到一些官方未中文化的遊戲。

happychick20

▲點擊畫面正中央底部的四個圓點圖示,可以進行當前遊戲進度的存檔。

happychick21

▲同樣地,一樣的動作也可以快速的載入存檔。如果你覺得虛擬按鍵玩起來不夠暢快的話,也可以上網找找支援《 小雞模擬器 》的遊戲手柄 / 搖桿 ( 市面上很多 ),會有更棒的遊戲感受哦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