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 嘉年華會搶先看!全新內容超有趣!

FFXV 1

  Square Enix 今日公布了《Final Fantasy XV》首個期間限定的特別活動「莫谷陸行鳥嘉年華」,在先前由日本媒體搶先公開的內容中,可以瞥見已經煥然一新的水都歐爾提謝。但那僅僅是外觀上的改變,在今日公布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嘉年華會將提供玩家更多豐富的全新內容。

FFXV 1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莫谷陸行鳥嘉年華」上會出現可愛的吉祥物以及在路旁哭卻被諾克特無視的小孩(0:27),另外也有 Square Enix Cafe,將提供嘉年華會特別的餐點。此外也可以遊玩射擊小遊戲,並在歐爾提謝展開陸行鳥賽跑,甚至還有拍照模式可供玩家運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