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返校》製作團隊!在遊戲成功後他們的下一步?

Detention

  在今日的台北電玩展中,筆者有幸可以訪問到《返校》的製作團隊「赤燭遊戲」,並且與他們談到了有關該團隊的未來方向,以及《返校》會不會推出手機版的問題。

Detention

  《返校》背景設定是以台灣民國五零、六零的戒嚴年代作為原型的架空世界,藉由遊戲來呈現台灣特有的文化與情境,使用恐怖遊戲中少有的道教文化,東南亞的神怪傳說,讓玩家體驗到不同於其他恐怖遊戲的特殊風格與元素。

  其實以台灣傳統文化為主題所製作的遊戲在遊戲界算是少見,對於赤燭遊戲來說也是一大挑戰,但這也正是他們想嘗試的原因。遊戲團隊表示他們目前在遊戲界鮮少看到有人將台灣特有的文化來融入遊戲當中,因此他們也才會想要嘗試這樣的一個風格。而從遊戲發售後的情況來看,可以看出遊戲成功的其中一項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這項決定。

Detention1

  不過他們之後會不會有《返校2》或是否會在手機上推出該作的移植版呢?很可惜的是,製作團隊目前並沒有這樣的計畫,當然他們還是很感激有大量的玩家對他們的作品報以期待。

  至於未來方面,赤燭遊戲團隊希望可以嘗試其他不同風格類型的作品,而不希望被侷限在《返校》的成功之中。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該團隊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遊戲作品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