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魔戒 Fans 必玩!最有中土世紀感覺的 MMORPG作品!

cw01

人族最強悍的戰士和精靈族最機敏的弓箭手已經踏上尋戒之路有頗長一段時間,為了守護各自種族的和平和消滅妄圖摧毀中土的元兇,戰士和弓箭手逐漸從各自為政走向團結一心,共同禦敵。但是,心懷不軌的戒魔勾結了中土暗流湧動的各方邪惡勢力,不斷給前往尋戒的弓箭手和戰士製造麻煩和危機!

cw01

  • 應用名稱:創世破曉
  • 應用類別:MMORPG
  • Android 下載:香港 | 台灣
  • iOS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掌握風雷的能力

為了壯大尋戒隊伍的正義力量,創世女神以神諭的方式提醒人族的長老:「你們需要的,是離神最近的人。」在創世女神的神蹟下,一手攜雷電球,一手掌握秘法杖的青年男子迎著眾人的目光,緩步走向尋戒使團。他長身玉立,氣度不凡,文質彬彬的外表掩蓋著深不可測的法力。面對精靈族和人族民眾的歡呼和掌聲,他只是淡漠但禮貌地保持微笑,他謹記創世女神交託他的使命,亦明白此行任重道遠,艱險萬分!

cw02

▲ 法師有掌握風雷的能力,號稱雷奔雲譎的秘法使者

法師是被自然之神眷顧的人族之子,從小在離群的環境中成長,接受隱逸在山林的老法師的訓練,善於操控雷電雲雨,雖然和精靈族弓箭手同為遠程輸出的好手,但法師的爆發力更為驚人,無論是在單人作戰或團隊作戰中,他所攜帶的「凍結術」、「元素盾」和「變羊術」等魔法技能都讓敵人忌憚驚懼。而且,「離神最近」的法師生就明辨正邪的神之眼,他們不似熱血仁厚的人族戰士和高傲但慈悲的弓箭手,任何披著美好善良外衣的妖魔鬼怪根本無法瞞過的眼聰目明的法師!但是,法師並非沒有劣勢,由於輸出高爆,法師需短時間要消耗大量法力和體力,若不能速戰速決,拖沓的戰局將對他們非常不利。

cw03

▲ 法師釋出末日雷霆瞬間,雷暴如末日降臨般轟擊地面,附近四個目標將受到劇烈錘擊

cw04

▲ 法師可鎖定一位玩家,施展變身咒語,使對方在 0.5 秒後變成毫無攻擊力的小羊

針對法師的技術特點,遊戲工程師表示:「法師因其職業特點是攻高血薄,在技術操控上會對玩家有較高的要求,對法師職業感興趣的玩家可以先利用職業轉換卡進行轉職,若發現自己的技術特長不適合法師,可在轉換後 7 天內還原為原來職業。」

cw05

▲ 達到 201 級的非法師職業玩家可以通過轉職體驗法師,但需要滿足以上條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