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迪士尼更「有愛」!蘋果奪 2017 「最親密品牌」殊榮!

img201701191635210

可能大家有一個疑問,什麼是「最親密品牌」呢?根據 MBLM 的定義指出,品牌親密度是一種人與品牌之間情感的親密度,簡單點來說就是你對這個品牌到底有多愛好,這個品牌陪伴你度過了多少個難關等等,能否到達有如親人的程度。對於品牌的愛好,相信對於陪伴了不少人成長的迪士尼絕對是大熱,不過根據 MBLM 最新的 2017 品牌親密度報告指出,最為人熟悉及親密的迪士尼就只得第 2 名。

img201701191635210

蘋果在這個排行榜之中取得了第一名,得分為 77 分,而迪士尼的得分則為 73.1,隨後的有 Amazon、電車車品牌 Harley Davidson、Netflix、任天堂、Samsung、Whole Foods、BMW 以及 Toyota。MBLM 的合夥人 Mario Natarelli 表示,一些可以讓人避開現實煩惱的品牌表現特別好,特別是媒體和娛樂業,主要是由於過去一年的憂鬱情緒特別需要排解、分心、控制和享受。而蘋果在這方面的表現最好,不論是哪個年齡層,都表示與蘋果的情感最「親密」。

img201701191635160

img2017011916353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