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更換了嗎?蘋果正式終止一件產品的免費更換電池服務!

iFUd1fPEFLrUeiKo.large

iPod 是把蘋果公司一度由邊緣帶回來的一件產品,不過在 2011 年時蘋果發現到原來第一代的 iPod Nano 音樂播放器可能會因為電池過熱而產生安全方面的問題,並在 2011 年 11 月時在蘋果的官方網站上發出聲明,並宣佈推出免費更換電池服務。蘋果當時發現,因為某個電池供應商生產了有製造缺陷的電池,雖然安全事故發生的機會很低,但隨著電池老化,問題可能變得容易發生。

iFUd1fPEFLrUeiKo.large

蘋果當時宣佈所有在 2005 年 9 月至 2006 年 12 月期間購買的 iPod Nano,都可以接受蘋果所推出的全球更換電池設計,用家只需要提供 iPod Nano 機身背後的序號就可以知道是否在更換計劃之內。不過近日有外國媒體發現到,蘋果已在官方網站上撤銷了這份聲明,也就是說蘋果正式終止了長達 5 年的電池更換計劃,不過有用家再三查詢之下,一位 Apple Care 的職員表示,只要提供到適合的序號,蘋果短期內也會給你免費更換電池的。不知道大家還擁有這台 12 年前的 iPad Nano 嗎?

0000196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