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也挑戰 iPad Pro?18.4 吋超巨螢幕與超強配備新裝置曝光!

Samsung Galaxy View review 25
作為參考,Samsung 18.4 吋的平板電腦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 Nokia 已率先推出的 Nokia 6 只是一台熱熱身的中階手機產品,真的的旗艦手機仍未現身,早前 HMD 預告將會在 2 月 26 日時送出「精彩」,相信屆時最強的 Nokia 8 旗艦手機會正式現身。不過原來 Nokia 的步伐不止於此,近日在跑分測試網站 GFXBench 上,出現了一台全新的 Nokia 神秘新產品,竟然用上了異常巨大的 18.4 吋螢幕。

Samsung Galaxy View review 25
作為參考,Samsung 18.4 吋的平板電腦

目前蘋果最強的 iPad Pro 最大吋呎的版本也只是 12.9 吋,相信對於不少人來說,這個大小已是十分巨大,不過看來 Nokia 並不是這麼想,HMD 可能要打破「巨螢幕」的傳統概念。在 GFXBench 上的數據看來,這台 18.4 吋巨螢幕裝置採用了 2560×1440 的 2K 解像度螢幕,配備 Qualcomm 8 核處理器,基本時脈為 2.2GHz,圖像處理器為 Adreno 540,外界推測這台裝置配備的是 Snapdragon 835。同時其他規格方面,亦配備了 4GB RAM、64GB ROM,前後鏡頭都是採用 1200 萬像素鏡頭,可拍攝 4K 影片,運行 Android 7.0,這麼強的規格,相信目標是要與最強平板電腦 iPad Pro 競爭吧。

s 959ee9c006ab46dd8fa814c797520a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