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新機不叫 iPhone 8?傳蘋果將改用全新命名規則!

iphone 8 concept1

2017 年是 iPhone 面世十周年,自從 iPhone 7 推出了之後,各界都盛傳蘋果將會在今年推出十周年的超強 iPhone。傳得最厲害的一個說法,是蘋果將會在今年推出 3 個版本的 iPhone,分別是常規的 4.7 吋 iPhone 7s、5.5 吋 7s Plus 並同時推出約為 5 吋的 iPhone 8 以慶祝 iPhone 誕生十周年。不過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這台約為 5 吋的全新 iPhone 將不會命名為 iPhone 8,蘋果將會改用全新的命名規則。

iphone 8 concept1

消息指出,十周年版本的 iPhone 將不會命名為 iPhone 8,而是 iPhone X,因為 X 是羅馬數字中的 10,寓意 iPhone 誕生十周年,而直接把 iPhone 提升至 X 也表現了蘋果對這款產品的信心。亦有外界擔心,如果蘋果同時推出 3 台手機,iPhone 7s 的銷量必將受到最嚴重的影響,因為傳聞都指蘋果把精力都放在十周年的 iPhone 之上,有部分新功能更只在 iPhone X 上推出,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有如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相機設計一樣,不少人為了更強的相機,而購買一齊功能「較齊全」的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