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配上硬木!Element 推「武士刀」iPhone 7 超強保護套!

Katana case001

近日手機配件生產商 Element 為 iPhone 7 及 7 Plus 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機保護套名為「武士刀」系列,設計靈感確實也來源於武士刀,不過並非指這個保護套可以讓 iPhone 7 變身成武士刀。而是設計師用上了武士刀刀刃所採用的特殊鋼鍛造成的手機保護套,再加上精心的設計,可以為 iPhoen 帶來最佳的超強保護性。

Katana case001

這款手機套的數量有限,因為每一個手機套都是由堅實的不銹鋼製作而成,在生產機床上經過了 5 小時以上的「雕刻」,設計師為了防止因為金屬而帶來的滑溜感,特意在手機套的表面上加上了一層硬木面板來覆蓋,然後在四周的邊上加上皮革,讓用家在使用這個手機套時可以有極致的手感,就有如武士刀配上了一個刀鞘一樣。Element 表示,這個保護套通過了非常嚴酷的跌落測試,讓這個手機套就有如化身了真正的武士一樣,專注保護好你的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售價方面,由 349 美元起。

Katana case0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