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授權手遊! PIKO 太郎 PPAP 大決鬥 !

piko1

piko1

著迷於 PIKO 太郎的朋友注意啦 ! 現在他以一款這款橫向跳躍動作遊戲的主角之姿出現在《 【PIKO-TARO official】PPAP RUN! – Pen-Pineapple-Appl 》這款 PIKO 太郎的官方手遊裡了,你將用下方的兩顆虛擬按鍵來操縱 PIKO 太郎進行跳躍和攻擊,有點像馬力歐式的跳躍和踩踏遊戲,在本作中需要打擊迎面而來的蘋果與鳳梨們,並追求高連擊數,獲取高分來解鎖 PIKO 太郎的各式奇妙舞姿。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LpxcqLi5M&w=320&h=180]

小編速評 : 算是一款小品動作遊戲 ! 推薦給熱愛 PPAP 這首歌和 PIKO 太郎的死忠粉絲 !

  • 應用名稱:【PIKO-TARO official】PPAP RUN! – Pen-Pineapple-Appl
  • 應用類別:橫向動作跳躍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