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蘋果味 ! 裝上這個保護殼馬上擁有 Jet White iPhone !

scarf1

scarf1

雖然說蘋果的曜石黑 iPhone 7 為 iPhone 的大熱新色,但其實鍾愛白色的擁護者也不少,畢竟蘋果產品的經典顏色是白色啊 ! ( 小編私心如此認為 ),若你也是這麼想,透過國外的配件商 totalleecase 所推出的 the scarf 保護殼就可以替你讓心愛的 iPhone 變成超經典的白色囉 ! 想要擁有 Jet White iPhone 完全不是問題。

此系列的保護殼有 8 種款式,包括磨砂白 ( 上圖為磨砂白,從官網看來和 Jet White 款式相比,似乎讓 iPhone 7 的蘋果 LOGO 更明顯 )、亮白 ( Jet White ) 、海軍藍、磨砂黑、亮黑 ( Jet Black )、灰色、酒紅、深綠,且其採超薄設計,你的 iPhone 裝上保護殼後,只增加了 0.02 英吋 ( 0.6 mm ),適配於 iPhone 5、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 / 6s Plus、iPhone 6 / 6s、iPhone 7、iPhone 7 Plus,售價 19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頁面底部的連結查看詳情。

scarf2

scarf3

scarf4

scarf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QnYzZ0VJU&w=320&h=180]

totalleecase 產品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