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傳新增雷射臉部辨識技術!照照你的臉手機立即解鎖!

iphone 8 laser recognition 01

iphone 8 laser recognition 00

新一年,iPhone 8(暫名)的傳聞繼續流傳,目前已知道的傳聞除了 A11 處理器、改用像 iPhone 4 的邊框、OLED 螢幕等等已經說到爛的規格之外,最近有分析師更指,iPhone 8 還會辨認到你的臉孔。

Cowen 的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相信,下一代 iPhone 8 可能會加入一個雷射裝置,用作臉部辨識解鎖或購買 App 之用,臉部辨識裝置由來已久,但對比指紋辨識技術,臉部辨識技術目前只有少數手機使用,而分析師提到 iPhone 8 可能加入的霤射裝置,就與紅外線感應器合併成一個配件並在前置 Facetime 鏡頭旁邊,蘋果可能會利用照片 App 的臉部辨識技術作 iPhone 8 的臉部辨識之用。

iphone 8 laser recognition 01

除了臉部辨識之外, Arcuri 提到 iPhone 8 可能會新增 5.8 吋版本、OLED 無邊框螢幕以及無線充電,但沒有提到被傳命名為「iPhone 7s」的 4.7 和 5.5 吋版本的消息。如無意外下一代旗艦 iPhone 會在今年 9 月發佈會中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