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不減!重量只有 777g!Fujitsu 發佈世界最輕 13.3 吋筆電!

FujitsuUH75B1

一般的筆記型電腦都不輕,13 吋以上螢幕的話,重量更可達到 1kg,不過近年興起了輕薄的趨勢,筆記型電腦的體積變得越來越細小,但是這個做法卻需要犧牲到以往的一些設計,例如是機身內置的電池大小。近日在日本展出的 Fujitsu 全新筆記型電腦 Lifebook UH75/B1,號稱是同級產品之中的最輕,比前紀錄 NEC 的 LAVIE Hybrid ZERO HZ550 輕了 2g,但是實際展出的展示機卻只有 766g,比官方紀錄更輕了 11g。

FujitsuUH75B1

規格方面,這台全世界最輕的筆記型電腦解像度為 1920 x 1080,配備 Intel Core i5-7200U 處理器,4GB RAM、128GB SSD 儲存空間,同時廠商未有為輕便的設計而犧牲電池續航力,電力可以達到 8.3 小時。而在接口設計上,不但保留 SD 讀卡機設計,而且亦有 HDMI、USB 3.1 Type A 及 Type C 設計,預計售價為 19 萬日元,折合約 12,867 港元或 52,430 新台幣。同時 Fujitsu 亦另有一款加大電池版本,重量增至 913g,但電力續航力更可達 17 小時,預計售價為 20 萬日元,折合約 13,545 港元或 55,190 新台幣。

fujitsu 2017PC 03 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