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原型機被流出嗎!?富士康欲在深圳興建 iPhone 原型機製造工廠!

foxconn iphone prototype factory 00

foxconn iphone prototype factory 00

在每一代 iPhone 發佈之前,總會有所謂富士康廠房流出 iPhone 的外殼、處理器、主機板元件等等消息,滿足果粉「偷窺」下一代 iPhone 規格的欲望,而今日日本網站流出了新消息,隨時令 iPhone 的原型機流出的機會更多了。

日經的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指富士康正考慮在香港邊境旁邊的深圳興建工廠,專門設計和製造未來 iPhone 的原型機,該廠房會在 2017 年底落成,並成為富士康在深圳的第三間工場。富士康在中國有大量投資,包括專注生產 iPhone 的鄭州生產基地,富士康預計未來仍然會在中國興建工廠生產 iPhone,原因是憂慮中國政府會對搬到美國的企業採取報復措施。

foxconn iphone prototype factory 01

由於深圳有不少科技公司進駐,亦鄰近資訊自由流通的香港,如果有關富士康廠房建成的話,在可見的未來所謂 iPhone 原型機的新聞應該會越來越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