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任天堂手遊《火焰之紋章》/《聖火降魔錄》即將上架!

Fire Emblem Heroes

  在今日的「Fire Emblem Direct」影片當中,揭曉了數款以「Fire Emblem(聖火降魔錄 / 火焰之紋章)」為名的遊戲,包含上週在發表會中所公開的《Fire Emblem 無雙》等。而影片中的最後一款,則是即將在 iOS / Android 平台登場的《Fire Emblem: Heroes》,影片中也正式公布了遊戲畫面。

Fire Emblem Heroes

  《Fire Emblem: Heroes》將有全新的原創故事內容,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為召喚師,藉由召喚 Frie Emblem 系列作中的角色來組成隊伍進行戰鬥。戰鬥時,玩家將在 8×6 格的地圖上指揮角色移動,儘管看似簡單,但角色與地形等元素將會創造出多變的戰略性玩法。

  玩家在戰鬥時,比須考量到角色的屬性以及武器,這兩種皆會帶給玩家不同的優勢或劣勢。而除了故事模式之外,還有可以訓練英雄的修練之塔,以及競技場等模式。

  《Fire Emblem: Heroes》將會於 2 月 2 日登陸 iOS 與 Android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