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聽售貨員碎碎唸!全球最大自助販賣機買 BMW 汽車只需 13 分鐘

carvanahouston11254wip1

小編每次逛商場時很討厭被售貨員碎碎唸,畢竟有些東西是說「合眼緣」,而不是你說多兩句我就一定會買,尤其是不少人買汽車時更會討厭這種情況,在售貨員的嘴裡,幾乎都會說店內的車都非常好,有多麼快多麼全面,美國車廠 Carvana 因此推出一款史無前例的自動販賣機,賣的不是食物,而是汽車,還是 BMW 寶馬牌子!

carvanahouston11254wip1

用過 Carvana 的顧客表示,從購買到提貨只需要 13 分鐘,而且期間還不用再聽售貨員在碎碎念!Carvana 商場高 8 層,擺放了超過 30 輛汽車,用戶首先需要在 Carvana 網站下單,然後提取 Carvana 自動販賣機專用硬幣,投下就可以直接拿車走人啦!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