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令用戶放棄 Galaxy Note 7!電訊商終於出大絕!

verizon will lock all galaxy note 7 00

verizon will lock all galaxy note 7 00

Samsung 宣佈回收 Galaxy Note 7 至今,但不少人仍然使用它,他們往往以一些理由例如 Note 7 還未電池爆炸、在電訊商更換手機十分麻煩拒絕更換手機。為了令更多人更換手機,有電訊商終於要出大絕。

美國的 Verizon 電訊商向財富雜誌披露,他們將會實行極端的計劃,為 Note 7 用戶提供一個由於電訊商發佈的更新,更新會停止 Galaxy Note 7 的操作,只能打 911 以及 Verizon 的客戶服務熱線,換言之繼續用的話你的資料可能會因為手機無法運作而被鎖住。除此之外,Verizon 正考慮會要求用戶重新收取仍然使用 Note 7 的用戶手機價格以作懲罰。至於退還裝置之後客戶仍然可以取得 100 美元回贈以及升級任何手機。

verizon will lock all galaxy note 7 01

Samsung 目前仍然未公開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結果,早前路透社卻指 Note 7 的問題可能由電池產生。如果手上還有 Galaxy Note 7 的話,記緊帶同收據、原包裝盒以及所有配件到 Samsung 門市以及電訊商進行退款或換機手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