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比較安心 ! 台灣遊客出國必備之不時之需《 旅外救助指南 》!

travel1

travel1

相信有許多朋友都喜歡出國度假,慰勞一下自己平日工作的辛苦,不過你可曾想過萬一人在國外出狀況時該如何求助呢 ? 例如不小心弄丟護照又是自由行,沒有導遊能幫忙該如何處理 ?《 旅外救助指南 》是一款台灣外交部所開發的軟體,提供多元化管道的台灣人出國旅時急難救助服務,它並結合智慧型手機 LBS ( 適地性服務 ),讓使用者能隨時查閱前往國家之基本資料、旅遊警示、遺失護照處理程序、簽證、以及我駐外館處緊急聯絡電話號碼、全世界各國旅遊資訊、全球 20 國免付費急難救助專線 … 等讓你危及之時能夠獲得保障的資訊。

軟體內「 出國登錄」的服務也讓你萬一遇到意外事件時,駐外館處可根據你所登錄的資料來做應變處理,掌握你的海外動態,還有 14 種語言的「 求助翻譯 」的功能,讓你在外時就算語言不通,在遇到緊急狀況時,也能有基本的對外溝通程度哦 !

小編速評 : 喜歡常常出國遊玩,特別是自由行的朋友,下載它來讓你的安全多一層保障吧 !

  • 應用名稱:旅外救助指南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