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略為王 X 兵種配置!《三國の野望》登場!

由More Fun代理發行的大製作手游《三國の野望》iOS已率先上架!這是一款精心打造的三國題材動作即時戰略團戰遊戲,完美再現三國時代的英雄豪傑、重大戰役、州郡城池等特色元素,同時廣大玩家則化身亂世雄主,帶領自己的武將團隊征戰沙場揮灑熱血!

sanicon

  • 應用名稱:三國の野望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特色玩法 精美原畫搶先曝光

《三國の野望》從武力、謀略、統禦、政治、魅力五大層面重新演繹三國!遊戲將三國中的將領真實還原,40多個三國時代將領,不同的原畫和戰鬥表現以及獨特的技能表現,7種兵種特性,不同的兵種戰鬥方式與克制豐富了戰場中玩法,千變萬化的戰場,武將搭配合體技的強大表現,控制戰場的勝負關係,多名武將同時上陣,排兵佈陣挑戰策略極限,戰中技能實施操控。

sanD11. 1
sanD2.
玩家征戰的時候麾下武將各領奇兵小分隊,釋放各色技能大招,比如張飛技能黑風天煞、咆哮、暴走、燕人附體;黃月英急智、神音、沉思、奇才;黃忠日炎劍、精准、老當益壯、神射…….。征戰的關卡都是依據三國時期著名戰役來設定,黃巾之亂、赤壁之戰、官渡之戰,跟隨諸葛亮、周瑜等歷史名將重返三國輝煌戰役吧!
sanD3.
▲排兵佈陣拼智謀!
sanD4.
▲各種技能大招統統釋放!
sanD5.
▲三國名將趙雲

華麗技能大招 招招斃命

神關羽、猛張飛、大喬娉婷小喬媚……,《三國の野望》帶您領略三國名將的別樣風采!一騎當千趙雲、急智奇才黃月英、太平妖術張角,征戰時可以看到身懷絕技的武將們各自帶領軍隊展開團戰,帶給你獨一無二的體驗!
sanD6.
張飛、周泰帶領槍兵,槍兵能克制騎兵,但移動緩慢,能很好的排除城牆器械,作戰時建議優先尋找本排和隔排最近的敵軍方陣進行交戰;張角、黃月英、大喬帶領謀士軍團,謀士攻擊力很強但防禦和血量較弱,作戰時建議優先尋找攻擊距離內的敵軍方陣進行交戰……,巧用這些技能大招能瞬間置敵人於死地!
sanD7.

緣分覺醒共築大業

數百場著名戰役完美再現,跟隨劇情穿越亂世三國!多樣性的主公技能配合,千變萬化的戰場!武將搭配合體技的強大表現,控制戰場的勝負關係!
sanD8. sanD9.

豐富的副本、任務活動,打造最強亂世雄主

遊戲中除了劇情闖關之外,還增添了許多豐富的副本任務供玩家“打怪修煉等級”,其中像是「精英關卡」、「過關斬將」、「世界Boss」、「校場」、「經驗副本」都可以讓玩家們獲得許多強力的道具或是稀有的武將,打造玩家們專屬的強大戰隊。
sanD10.

  • 應用名稱:三國の野望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