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仁王》最終 48 小時限定試玩版本月登場!

NiOH

  今日光榮特庫摩宣布將會於日本 PS Store 推出 PS4 專用遊戲《仁王》的最終試玩版,將在 1 月 21 日開始,玩家可以於 1 月 20 日預先載入。而本次玩家的可遊玩時間將從 1 月 21 日 00:00(日本時間)持續至 1 月 22 日 23:59,共兩天的時間,希望有興趣的玩家把握機會。

NiOH

  本次試玩版將會是 Beta 版本的改良版,內容會根據玩家先前的回饋來進行調整。另外這次,若玩家在二俣關卡中完成「彼岸への思い」任務,就可以獲得製品版中的可下載內容「鬼女の面」以及「鬼女の面の製法書」。

  而先前以錯過該遊戲的 Alpha 與 Beta 試玩版的玩家,將有最後一波的機會來獲得「制覇の証:怨霊鬼兜」以及「強者の証:飛縁魔兜」。

  亞洲版《仁王》將收錄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和英文字幕,預計 2 月 9 日上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