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任天堂遊戲《Fire Emblem》手機版明日發表!

Fire Emblem

  任天堂在稍早前於 Twitter 上正式宣布,將於 1 月 19 日上午 7 時(日本時間)舉辦「Fire Emblem Direct 2017.1.19」的發表活動,在影片中將會公開 Fire Emblem(聖火降魔錄 / 火焰之紋章)系列的最新作品,且本作將是款智慧型手機遊戲。

Fire Emblem

  Fire Emblem 系列是任天堂所發行的戰略 RPG,最早在 1990 年代推出首款作品「暗黑龍與光之劍」,在日本甚至有戰略 RPG 始祖之稱的榮耀。而在上週五的任天堂發表會中,也首度公開了由光榮特庫摩所開發的 Switch 平台系列新作《Fire Emblem Warriors(聖火降魔錄無雙 / 火焰之紋章無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