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劇集也可知運程!Netflix 與台灣命理家合作推新年運程!

screenshot 2017 01 18 17.15.40

每年農曆新年來臨之時,總會有不少新年運程或是算命的跑出來,說有關於十二生肖的流年運程。不過今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著名串流影視服務 Netflix 也推出新年運程的推算工具。今年 Netflix 與台灣命理學家詹惟中合作,推出了一個新年運程專頁,先說出今年你所屬的生肖有什麼特徵,然後找來了電視中或電影中的類似的情節或人物,剪輯成 12 段各大生肖的 2017 雞年運程影片。

screenshot 2017 01 18 17.15.40

用家只需要在以下的網址中,輸入你的出生年月日,或是透過網頁下方的轉盤選出你所屬的生肖,便可以知道雞年運程是如何。小編不是什麼運程專家亦不是太過迷信於這些運程所說的話,不過卻可以在影片中看到不少預告片,大概也知道在新年時應該要追看什麼劇集的呢。

香港版本台灣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