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實試】美圖秀秀「跨次元相機」功能!一鍵猛男也能變少女!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0a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0a

昨晚我們網站報導過有美圖秀秀推出「跨次元相機模式」,拍攝照片或利用現有圖片可以把任何臉也變成美少女的樣子。當然這個女性化的功能小編使用的意欲不太大,但之後突然想起如果利用「跨次元相機模式」為男子拍照,會變成怎樣?小編決定實試。

美圖秀秀的「跨次元相機」功能正式名稱就是「手繪自拍」,初次使用的時候會被引導使用,之後就要在主頁中尋找,支援現有圖片和拍照然進行修改,但小編嘗試過數次發現,利用現有圖片修改,解像度最好要大,方便修圖軟件擷取臉型,而利用相機拍照的話,留意的是不能戴眼鏡,因為修圖的時候會令眼鏡的反光變錯顏色,拍照的時候要望鏡頭。拍攝之後也要做一次簡單的美圖步驟,才能通過「跨次元相機」的考驗。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1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2

「跨次元相機」其實是一個偵測臉型的濾鏡和特效,預設提供了「天使之戀」特效、另外可以選擇「古典美人」、「童話萌主」等等合共 6 個特效,選擇之後什麼都不用做,按「保存」就可將修圖結果儲存到照片 App 之中。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3

以下就是小編慘被「跨次元相機」從美男修成美女後的樣子了。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4

除了小編之外,被修圖當然不能錯過科技巨頭吧。(頭盔先戴了:請原諒我……)

SpaceX 和 Tesla CEO Elon Musk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5

蘋果 CEO Tim Cook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6

蘋果設計總裁(CDO)Jonathan Ive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7

微軟創辦人 Bill Gates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8

微軟前 CEO Steve Baller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09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meitu new feature hands on 10

  • 應用程式名稱:美圖秀秀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圖片處理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