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活動】中環海濱首個年宵市場「Mart in Hong Kong」一連四日賀新春!

MHK

每逢新年行年宵,次次都係去維園、葵青等等既地方,行左幾年都行到厭啦!不過今年中環海濱都有年宵啦,由 FEED 主辦的中環年宵 2.0 (Mart in Hong Kong),將於 2017 1 24 日起至 27 日(年廿七至年三十),一連四日於中環海濱摩天輪下舉行首個中環大型年 宵市場,在迷人的摩天輪底下加上醉人維港景色襯托下,誓成新一年最爆必去的年宵好去處, 一個屬於香港的年宵新 ICON!是次年宵市場將劃分生活品味區、餐飲美食專區、乾貨區、酒 吧暢飲區及互動遊樂區,超過 80 個精選攤檔供大家玩到癲,吃到飽,逛過夠。

屆時更會有多 間米芝蓮食肆、星級餐廳、各國及本地特色美食、創意手作、手辦模型、潮流服飾等參展商進 駐,現場亦會有由不同品牌及參展商所舉辦的工作坊讓大家參與,集齊玩食買所有原素。在香港著名地標「香港之眼」下遊逛年宵,今個雞年定必運如「輪」轉,豐衣足食,日日有食神!

MHK 738x1024 map 1024x989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