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擔心的殺人武器!ISIS 真的把無人航拍機變身無人轟炸機!

s.aolcdn 1 3

早年航拍機開始興起之時,就曾有人擔心過,這些無人的航拍機雖然操作簡單,不過卻因為其難以發現,不但引起了在穩上的擔憂之外,還有人擔心,如果有人把無人機改裝成可以裝載武器的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不過這件最令人擔心的事終於在 ISIS 上發生了。近日有人發現,在伊斯蘭國(ISIS)附近的地區,發生了一宗炸彈爆炸,造成了平民的傷亡,而導致這事發生的,證實是 ISIS 把航拍機改裝而成的無人轟炸機。

s.aolcdn 1 3

有消息證實,ISIS 已經開始使用隨便可買的民用的無人機手機改裝之後,可以投下手榴彈大小的土製炸彈,並可以作遙距投下炸彈或是直接進行引爆的「自殺式」炸彈襲擊。有消息指,ISIS 的做法是自從伊拉克安全部隊運用無人機做為偵查用途之後的反制行動,不過所幸的是目前 ISIS 仍未使用這款轟炸機來運載化學武器,但不排除他們有這個做法的可能。伊拉克安全部隊目前為止已透過反無人機攔截槍擊落了最少 10 台類似的無人轟炸機,相信日後數量將會更多。

0118 4a

274288Imag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