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旅程!化身冬季鳥兒飛越大地!

White Trip 1

  《White Trip》是由日本 Appliss 公司所製作的手機遊戲,本作強調簡單的操作,並將讓玩家感受到在冬季的樹林、建築物間的鳥兒飛行體驗。

White Trip 1

  在本作中,玩家將化身為一隻全身發出白光的鳥兒,並透過滑動手指來控制飛行方向。你必須要試著碰觸其他會發光的動物,才能讓你延續光芒。但倘若玩家在光芒消逝之前無法碰觸到其他發光的動物,或是被黑暗的猛禽襲擊、撞上障礙物,那麼遊戲就會宣告失敗。

  雖然《White Trip》整體來說並不算是特別精緻的遊戲,內容也稱不上特別豐富,但是流暢度卻很不錯,可以讓玩家享受到白雪皚皚間愜意的飛行體驗,也很適合用來打發無聊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