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療癒!會說話的專屬寵物《我的漢克狗》可愛登場!

My Talking Hank 1

  還記得前些日子很流行的那些「會說話」的虛擬寵物嗎?現在除了湯姆貓與安吉拉之外,會說話的湯姆一族有了全新成員。《我的漢克狗》將讓你領養專屬的小狗,從小寶寶漢克,一路培養牠成長,並完成漢克前往夏威夷熱帶島嶼探索的夢想!

My Talking Hank 1

  《我的漢克狗》是一款模擬養成遊戲,你除了可以與漢克互動之外,還得要餵牠吃東西、帶牠上廁所,甚至是在星空下搖動牠的吊床讓牠進入夢鄉。

  而會說話的漢克不只會用滑稽的聲音重複你說的每句話,還會有非常多的搞笑行徑。另外漢克也喜歡攝影,你得要幫助牠收集島上的野生動物照片。《我的漢克狗》還有很多等著你發掘的特色,繼續探索吧!

  • 應用名稱:我的漢克狗
  • 應用類別:模擬養成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