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開始測試泊車位數量顯示功能!旺區泊車不怕沒位了!

google maps parking 00b

google maps parking 00a

在 Google 地圖搜尋路線,地圖只會提供駕車、乘車、走路路線以及坐 Uber 的收費,但就算給你駕車依足地圖的路線到達目的地,你還要找停車位置,特別是旺區,等一個泊車位往往要很長的時間。

於是 Google 地圖就為了駕車人士提供了一個方便,就提供等車的時間。從 Android Police 網站分享的截圖可以看到,Google 地圖 v9.34 beta 新增了泊車提示功能,以不同顏色的 P 字符號,代表你要到達的目的地附近停車場的泊車位還有多少。如果泊車位充足,P 字符號就會顯示為藍色,如果泊車位有限甚至已滿,P 字符號就會顯示為紅色,司機可以透過路線搜尋,除了知道最快到達目的地的路線之外,還知道哪裡泊車是最方便的。

google maps parking 01 google maps parking 02

這測試功能目前只支援美國的停車場,未來會在全球各國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