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特殊的日系清新逃脫遊戲 ! 在三層樓間進行絕地大搜索 !

chugemu1

chugemu1

喜歡逃脫遊戲的你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嘗試嗎 ?《 脱出ゲーム 最近、教科書にのっていないイカロス 》這款日系風格的逃脫遊戲,畫面和音樂的設計都相當簡約可愛,有別於一般的逃脫遊戲,你將在三層樓間上下移動,進行搜索,尋找鑰匙和其他的道具來找到出口,很特別的是,有時候在不同的房間還會出現不一樣的氣候哦 ! 來品味一下款「 陰晴不定 」的逃脫遊戲小品之作吧 !

小編速評 : 畫面和音樂都很清新的日系風格逃脫遊戲,需要好好推理的動腦佳作 !

  • 應用名稱:脱出ゲーム 最近、教科書にのっていないイカロス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