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暗夜小忍者 ! 《 Breakout Ninja 》輕手輕腳展現過人輕功 !

ninja1

ninja1

《 Breakout Ninja 》是一款橫向動作跳躍遊戲,玩家將扮演在黑暗中前行的小忍者,在本作中你將要靈活的施展自己過人的輕功,在小忍者進入前方出現的圓圈時即時點擊,才能讓主人功成功跳起,若點擊到圓圈的中心點時,動作將更臻完美 ! 規則雖然容易,但要不失敗地連續獲取高分可是極考驗反應力。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DPiOcHtcY&w=320&h=640]

小編速評 : 動作表現頗爲流暢,音樂充滿東洋味,動作遊戲迷們值得一玩的佳作!

  • 應用名稱:Breakout Ninja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