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被拒換新 iPhone!女子憤怒駕車撞入手機店!

woman crash t mobile because no iphone replacement 00

woman crash t mobile because no iphone replacement 00

為了過保的 iPhone 維修螢幕確是麻煩,電訊商有權拒修或換機,就算是去 Apple Store,你也需要付出一定的金錢維修螢幕。不少沒有保養的 iPhone 可能會送到第三方手機店維修,但是在美國,有女子因為要求換 iPhone 被拒,竟然做出大件事。

在美國,一名女子 Shinobia Montoria Wright 因為 iPhone 螢幕碎了,去 T-Mobile 的店鋪要求換機,但因為 iPhone 已經過保,故被拒絕。正常人聽到這個消息都會失望而回,然後找第三方手機店維修,但這名女子得到答覆之後竟然開始發狂,以自己生日為由要脅店員換機,否則後果嚴重,店員完全沒有理會她的要求。結果那名女子第二日再次出現了,但不是找人理論,而是《GTA》上身,駕駛一輛 SUV 衝入 T-Mobile 店鋪,陳列櫃被撞碎還傷到人,隨後她下車瘋狂打爛玻璃,更割傷店員的頸。

woman crash t mobile because no iphone replacement 01

結果 Shinobia Montoria Wright 因為這種衝動被控魯莽駕駛、入屋傷人以及刑事毀壞 3 條罪,她肯定會被判監了,而且她也破壞了高達 3 萬美元的財物損失,追討起來可謂因小失大。為了維修 iPhone 螢幕,有必要那麼衝動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