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破千好評 ! 支援 Widget《 Bus+ 》全台公車動態查詢 !

bus1

bus1

許多台灣上班族除了捷運之外,也常搭公車來通勤,現在透過《 Bus+ 》這款好用的全台公車動態查詢軟體,就能先讓你知道附近的公車路線,根據用戶當前位置來幫忙尋找附近公車站,搭配 Google Maps,在地圖上看怎麼走到站牌,還可以直接切換到「公車動態」頁面看公車到站時間,公車進站、出站的狀態都藉由圖示即可一目了然,利用 App 先調查好欲搭乘的公車動態就不用在淒風苦雨中或是大熱天就去等可能還有好久才會來的公車哦 !

本作支援 Apple Watch 和 Widget 使用,舉起手或不必解鎖手機,拉下通知中心,即可查詢公車到站時間。使用者也可將常搭的站牌儲存起來,只要開啟軟體,馬上就能看到公車多久會來,而將收藏的站牌也可依照群組來分類,在不同時間等車更加方便。若在不熟悉的地方搭公車,也可使用 Google 路線規劃,搭配 Google Maps 顯示,每一步驟皆會清楚的標示於地圖上。清楚的步驟列表,讓你馬上知道該去哪裡搭車,該在哪裡下車,協助用戶迅速抵達目的地。

除了公車動態之外,亦有「 天氣預報 」功能,白天顯示「 今日白天 」預報,晚上顯示「 今晚明晨 」 預報,「目前溫度」、「最高溫」、「最低溫」、「舒適度」、「天氣狀況」、「降雨機率」都能囊括其中,等公車時不怕淋雨或是受凍啦 !

小編速評 : 在 App Store 上有著破千好評價,介面很美觀,值得常常使用公車來通勤的你使用 !

  • 應用名稱:Bu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