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Run》2017 年首個活動來了!跑拉力賽贏更多金幣!

super mario run gold event 00

super mario run gold event 00

如果你還在玩《Super Mario Run》的話,你可能會從遊戲之中獲得更多金幣。因為《Super Mario Run》2017 年首個活動來了。

Super Mario Run》從即日開始至至 1 月 26 日 14:59 舉行「金幣輝煌」活動,如何你在奇諾比奧拉力賽獲勝,獲得金幣 1.5 倍,但得到的蘑菇數目仍然一樣。金幣是在建造王國功能上使用,可建造包括水管、各種顏色房屋。活動時間可能變更而不作通知,玩家需要完成「建造王國」基本操作後才可參予這個活動。

super mario run gold event 01

大家與馬利奧一起在馬利奧世界尋找更多金幣吧。

  • 遊戲名稱:Super Mario Run
  • 支援平台:iOS
  • 分類:遊戲-動作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