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原力覺醒》遭刪減片段曝光!超暴力丘巴卡!

Chewbacca

  《Star Wars:原力覺醒》在 2015 年上映後獲得了好成績,續集也即將在今年底上映。而現在,該片的刪減片段在網路上曝光,影片中女主角 Rey 再度遇上了回收商販 Unkar Plutt,他甚至威脅要 Rey 跟他走,然而最後 Chewbacca 出面解圍,但這解圍的方式好像暴力了些……

Chewbacca

  有關 Unkar Plutt 這位角色許多觀眾可能沒有太深的印象,不過如果你還記得的話,Rey 在一開始的那顆沙漠化行星 Jakku 上,就與這名回收商販結下了樑子。而飾演該名角色的,則是曾演出 Mission: Impossible 系列以及 Star Trek 系列的演員 Simon Pegg。

unkar plutt

  《Star Wars: Episode VIII》即將在 12 月 15 日上映,有趣的是 Simon Pegg 也將繼續飾演 Unkar Plutt,而 Tom Hardy 則會客串演出風暴兵。

Simon Peg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