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公開 Switch 平台 JRPG 新作《Octopath Traveler》!

Octopath Traveler 1

  在上週的任天堂發表會中,Square Enix 也帶來了最新的遊戲作品《Octopath Traveler》,而今日,該遊戲的官方 FB 粉絲專頁也正式上線,另外在專頁中,也公布了該遊戲的製作人,即為曾製作過《勇氣默示錄》的製作人浅野智也。

Octopath Traveler 1

浅野智也在官方粉絲頁寫道(翻譯):

我是 Square Enix 的遊戲製作人浅野智也。
很高興終於能發表我們最新的企劃,完全原創的角色扮演遊戲 Octopath Traveler!
雖然目前我們還無法公布更多具體細節(請關注近期宣傳媒體),我們還是想和各位分享一些幕後的開發進度。
現在對我們來說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我希望你們可以和我們一起走過這段旅程!
*所有已公開的遊戲內容都還在開發當中並有可能進行調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