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AR 還是 VR?Sony 大爆料:蘋果今年將推一個全新產品!

apple vr headset

早前蘋果 CEO Tim Cook 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過,對於 AR(擴增實境)技術有興趣,而早前亦有其他消息表示,蘋果正在研發全新技術,未來將會推出一款 AR 或 VR 的裝置。這些傳聞都有可能是真的,因為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Sony 索尼電腦娛樂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指出,蘋果將會在今年內推出一款全新產品。

apple vr headset

吉田修平暗示,蘋果將會在今年內推出一款 AR 或 VR 裝置。不謀而合的是,早前在 CES 2017 大展上,德國蔡司有內部人士表示,蘋果正與他們合作研發一款 AR 智能眼鏡,最快在今年內發佈。而這款就有可能是 Sony 所指的那一款裝置。事實上,蘋果近年亦已經有一支獨立的團隊負責研究 AR 及 VR 相關技術,並獲得了很多與這個領域相關的專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