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最新更新概要!GPS 漂移情形將被「改善」!

pokemon go macau 00

  《Pokémon GO》最新更新即將登場,製作團隊也在今日公布了 iOS 1.23.1 / Android 0.53.1 的更新版本概要。而其中頗為重要的一點就是改善了 GPS 的漂移情形,這對許多玩家來說或許是個好消息,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消息或許不是那麼的好。

pokemon go macau 00

《Pokémon GO》1.23.1 for iOS / 0.53.0 for Android 更新概要:

  • 更新 Apple Watch 的部分,使其能顯示從 PokéStops 獲得的蛋
  • 改變追蹤距離,使 GPS 漂移情形大多能獲得改善
  • 部分文本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