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潮半年不退燒!統計指《Pokémon GO》開服半年營收近 10 億美元!

pokemon go half yr 950m revenue 00

pokemon go half yr 950m revenue 00

大家還在玩 Pokémon GO 嗎?如果你現時仍然玩,或曾玩過這遊戲又想回頭玩的話,你就見證了 Pokémon GO 的營收如何持續創新高。

從 App Annie 的報告指,在 2016 年 7 月 6 日開服的 Pokémon GO,個個興高采烈地出街捕捉小精靈之下,在發行半年內為開發者 Niantic 營收 9.5 億美元。早前報告指 Pokémon GO 在開服 90 日內營收 6 億美元,110 日已經達到 8 億美元,吸金速度仍然比吸金遊戲 Candy Crush Saga 的 200 日 6 億美元更快。App Annie 指 Pokémon GO 吸引了百萬計的非機迷參與,達到了手機遊戲前所未有的成功,這要歸功於知識產權的運用、簡單的運作以及 AR 技術互相配合才能達到。

pokemon go half yr 950m revenue 01

Niantic 的 Archit Bhargava 在 CES 2017 引述 Niantic 的數據指,訓練員因為 Pokémon GO 走了 87 億公里的路,這個距離連冥王星也可去到,同時訓練員總共抓了 880 億小精靈,快要抓到絕種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