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公佈只因問題太簡單?路透社:Note 7 官方調查報告曝光!

IMG 0181

Samsung 的 Note 7 爆炸事年轟動一時,全球都為之而震驚,不過事件並未因為 Samsung 宣佈全面回收而完全告一段落,因為 Samsung 的最終調查報告一直都未有公開。早前有消息指出,Samsung 早已已經完成整個調查報告,並上報至韓國及美國政府部門,而近日路透社從消息人士中得知了調查報告的結果,事件原因卻並未如大家想像中的複雜。

IMG 0181

消息指出,Samsung 成功在實驗中讓 Note 7 起火爆炸,但是卻發現爆炸的原因並不是早前美國調查機構所指的手機硬件設計問題,同時亦與軟件問題無關。Samsung 所得出的最終調查結果與第一次的調查結果一樣,出事的元兇是電池設計存在問題。不過整個調查結果難以令人信服,因為第一次調查結果出爐之後就更換了電池供應商,可是 Note 7 的爆炸並未有因此而停下來,多月調查後卻得出同一結論。令人難以不忍聯想到,如果結果真的這麼簡單的話,Samsung 遲遲不公佈還把機密程度升至最高的原因,會是因為調查結果太過於簡單,要想出一個容易令人信服的說法才正式公佈嗎?

samsung galaxy note 7 exploded funny photos 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