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 Joy-Con 握把會充電?任天堂:要另外買!

Joy Con

  在上週的任天堂發表會中,Joy-Con 的強大功能可說是吸引了大量玩家的目光,不過伴隨而來的是另一個問題——Joy-Con 的充電怎麼辦?而如果你以為 Joy-Con 的握把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在 Switch 包裝內的 Joy-Con 握把不會有充電功能。

Joy Con

  根據 Joy-Con 控制器的商品描述,其電池續航力可長達 20 小時,因此基本上電量並不是太大的問題。但如果玩家有預計要在不為 Joy-Con 充電的情況下遊玩長達 20 個小時以上的話,那麼可能就需要一個會充電的 Joy-Con 握把,而該周邊設備你必須要額外購買。

joy con charging grip

  Joy-Con 充電握把售價為 29.99 美元,玩家若真的得長時間在外又想要玩遊戲的話,那可能就得將這個價錢加入你的購買預算中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