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Nintendo Switch 沒有遊戲同捆組?

Nintendo Switch 6

  Nintendo Switch 即將在今年 3 月 3 日發售,不過任天堂這次並不像其他家用主機一樣,有推出遊戲同捆組來刺激消費,這或許讓部分玩家感到失望。而任天堂美國分公司總裁 Reginald Fils-Aime 也對此作出解釋,表示之所以 Switch 主機沒有搭配遊戲同捆銷售,是因為他們希望能將主機的價格壓低在 300 美元以下。

Nintendo Switch 6

  他解釋到之所以會做出這決定,是因為他們希望這樣的硬體價格可以觸及到他們想要的市場,而 Switch 裡又有 Joy-Con、線材、底座等硬體設備,因此若想要將價格壓低在他們所預想的 299 美元時,他們就必須要將軟體的部分移除,讓客戶決定他們想額外購買的遊戲。

Nintendo Switch Cartridge for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實際上,可以看出任天堂的這個策略頗為成功,因為 Switch 主機目前在預購方面的驚人成績,有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價格讓多數玩家可以接受。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